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杭州宣传《柳叶刀》 被曝手捧猪心练缝合

王学兵杭州宣传《柳叶刀》
王学兵杭州宣传《柳叶刀》

  1月5日起,揭露医界黑幕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柳叶刀》正式抢滩浙江公共频道贺岁档黄金时间。日前,该剧主演王学兵、李光洁现身杭州,为这部有中国版《白色巨塔》之称的《柳叶刀》做宣传。

  向来低调的王学兵在发布会现场显得相当亲切,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王学兵的“高产年”,从大型谍战剧《迷雾重重》到电影《高考1977》,再到开拍在即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王学兵可谓好戏一部接一部,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此次能抽出空档亲临杭州,王学兵自己都认为确实与浙江观众“缘分不浅”。

  王学兵在《柳叶刀》中扮演男一号顾明道,是个相当正直、亲和的心外科医生,同时与两个女人(爱人和女病患)有着情感纠葛。导演张建栋爆料说,有次拍完一场心脏手术的戏后20多分钟,王学兵还呆在手术台上,导演凑上前一看,发现他和李光洁正在把刚解剖了的猪心一针一针地缝上,手法直追专业医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