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版《神话》主角定胡歌 成龙盔甲赠“替身”

成龙盔甲赠“替身”

  昨天(1月5日)上午,35集电视剧《神话》在京举办了启动仪式,制作总监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以及主演胡歌等出席。唐季礼表示,电视剧仅保留了时空穿越的题材,其他都有所不同。而且女主角尚未确定,可能会采用海选形式,人选将在春节后正式公布。

  由于电影《神话》在先,同名电视剧难免被拿来比较。唐季礼介绍说,“除了保留时空穿越的题材外,故事情节、人物、造型等都有所不同,比如电视剧中会表现男主角从小兵到将军的成长过程。此外会加入很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流行元素,但会借鉴电影中成功的元素。”男主角胡歌昨天也现身宣传,对于和成龙塑造同一个角色,胡歌略感压力,“作为后辈,我差远了,刚刚看到成龙大哥时紧张到腿抖。不过我会尽力接好大哥的班,这次的角色也不同于以往青涩的书生少年或者少侠身份,而要成熟和丰满很多。”为了鼓励胡歌,成龙还当场赠与礼物——当年拍摄电影《神话》时自己所用的盔甲。成龙评价胡歌说,“他在遭遇车祸后死里逃生,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这种经历本身就是一个神话。”

  胡歌接棒成龙,谁来做金喜善第二呢?虽然人选尚未确定,但唐季礼的重要标准是一定要有古典气质,“我们可能会采用网络海选的方式。现在很多古装戏中的女主角都太现代,我们希望能够找到古典味道的气质美女。”当天,英皇艺人白冰也前来捧场,对于她是否为备选女主角的问题,唐季礼打起太极,“她还不错,比较有古典味道,但是现在我还想再看看更多其他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