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伊琍不顾形象“发飙” 谈女儿喜忧参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CFP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老妻少夫”马伊琍和文章这一段情路走来还算顺利,如今两人爱的结晶-女儿文君竹已经过了百天。对于丈夫和孩子,马伊琍一直都三缄其口。昨天(1月5日)当来到上海参加“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的马伊琍被现场不断问及与文章有关的问题,并且被调侃“姐弟恋”时不禁撕破脸皮当场“发飙”。

  闻文章 不顾形象当场“发飙”

  “不会”、“是啊”、“恩”。只要媒体的提问中涉及到“文章”两字,马伊琍的回答就从来没有超过2个字。谈及家庭问题,马伊琍还是一贯地言简意赅,她甚至面露不悦地表示不希望回答与文章有关的问题。

  在节目录制中,马伊琍再度因为被上海笑星毛猛达和陈国庆问及文章而当场“发飙”,刚开始毛猛达问马伊琍生了个女儿,是否公婆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马伊琍还客气回答:“现在老人家男女都一样喜欢吧。”随后当众人调侃起两人相差9岁的姐弟恋时,马伊琍不顾形象当场黑脸,不客气地说到:“不是说好不接受采访的吗?”尴尬的气氛,令节目组只得跳过提问环节,直接让马伊琍为嘉宾颁奖。

  谈女儿 母爱泛滥喜忧交加

  “每一个妈妈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马伊琍谈到身为人母的感受时不禁面露微笑回答。“她现在只会吃饭和睡觉,如果哭闹的话,我就会去抱她。”不过在幸福的背后,她却表示育儿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喜是因为可以一直陪在她身边,而忧则是担心自己的育儿经验不足,生怕有些事情没有做好。”谈到孩子的将来,马伊琍表示会尊重孩子的选择,“她想做什么就让她做什么,工作让她自己选择。”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