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与巴希尔跳华尔兹》征服美国影评学会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动画片《与巴希尔跳华尔兹》3日获评美国全国电影评论学会2008年度最佳影片。西恩-潘和莎莉-霍金斯分别当选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奖项由美国全国电影评论学会成员3日在纽约投票评出。
《与巴希尔跳华尔兹》以1982年以色列和黎巴嫩交战期间,发生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难民营里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导演与朋友一起探寻历史的经历。在这部影片里,以色列导演阿里-福尔曼别出心裁地以动画的虚拟形式来反映战争的残酷。

  此外,西恩-潘凭其在自传片《米尔克》中的出色表演获最佳男演员奖,莎莉-霍金斯因出演喜剧片《逍遥自在》获最佳女演员奖。《逍遥自在》的导演迈克-利获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

  美国全国电影评论学会目前有成员63名,其中49人参与了3日的投票。这一影评组织的评选结果常与奥斯卡奖相左。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希尔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