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更新博客否认第四者 不满媒体不实报道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除“牵手门”事件外,感情上还有“第四者”———陈嘉钧存在。媒体指出,伊、陈半年多前曾秘密交往,庾澄庆一直蒙在鼓里,至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绯闻爆出后,陈嘉钧才知伊能静一脚踏三船,大受打击,频频借酒浇愁。


  昨日,伊能静就“第四者”事件更新博客,称“沉默不是代表接受”,对媒体的“牵手事件”后续报道并不认同,并对媒体惯用的“据友人说”报道论调十分恼火。

  伊能静博客原文如下:

  请容我强力的谴责部分不负责任、编造故事,以舆论伤害他人只为自己生存的媒体。为了逃避法律责任、没有具体求证事实,总是以友人爆料的口径来编造新闻。

  请问“友人”是哪一位?若真有其事请指名道姓。什么时候用这样的口吻就能写出伤害他人的文章,不负责任。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对生命负责任的部分。为什么这样的媒体欺骗长辈录音、断章取义、编造事实、夸大渲染就不需要负任何责任。

  台湾《时报周刊》刊登的“第四者”说法完全没有求证我本人。而今日陈先生亦公开表明自己的说法被扭曲,并对我造成的伤害致歉,但真正该道歉的人是谁?

  我们都有智慧,也希望你们明白,沉默不是代表接受。

  目前,多本杂志、报纸我都与律师完成搜证,若再有任何不实报道,我一定追究其责任,也吁请媒体适可而止。

  我们都是成年人,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而在情感慢长的路上亦有累积,希望任何外人勿再介入,将时间与安静还给我们。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陈嘉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