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特拉沃尔塔经纪人发布通告 杰特将于本周回乡

16岁的杰特将在下周三被送回家乡
16岁的杰特将在下周三被送回家乡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男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本周五痛失爱子杰特后,引起了各方关注,其经纪人迈克尔-麦克戴蒙特今日向媒体发布通告,大致讲述了特拉沃尔塔和妻子目前的情况。16岁的杰特将在下周三被送回家乡——特拉沃尔塔一家位于奥卡拉的住所。

  据警方初步调查,杰特在巴哈马度假宾馆的洗手间内,是因头部不慎撞在浴缸上而导致昏迷的,后被发现抢救时已为时太晚。麦克戴蒙特说:“特拉沃尔塔和凯莉-普雷斯顿这会儿正在睡觉,因为他们已经彻夜未眠了,这确实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你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夫妇两是如此爱着这个孩子。”特拉沃尔塔8岁的小女儿艾拉现在也非常伤心。

  特拉沃尔塔和凯莉-普雷斯顿1991年结婚,至今一直是好莱坞圈内罕见的模范夫妻,他们于1992年4月13日生下长子杰特。杰特这个名字与特拉沃尔塔的一架飞机同名,他希望儿子将来也可以有一张飞行驾驶执照。特拉沃尔塔在好莱坞维持了20多年的火暴人气,主演过无数喜剧、歌舞片和黑帮片,是2000万美元片酬的一线男星。其妻子凯莉也是一位出色的影视演员。特拉沃尔塔曾在1996年主演了吴宇森的动作大片《变脸》,但没想到的是,影片开场男主角痛失爱子的故事竟然在特拉沃尔塔现实生活中应验,令人唏嘘。

  麦克戴蒙特透露,不幸发生后,特拉沃尔塔和凯莉始终难以接受事实,最近两天他们一直在医生的看护和疏导下度过最艰难的时刻,但他们确实需要时间去接受现实。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导致杰特死亡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蒙特 | 普雷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