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红被工作上紧“发条” 为拍戏没日没夜工作

  新年伊始,陶红却仿佛上紧了“发条”,她因为工作而无法享受片刻偷闲,不过,这可谓是一个幸运的起点。日前,法国南方电影基金决定把基金名额颁发给陶红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米香》。这是法国从全世界范围内135个国家,1000多部电影中选中的,这将意味着电影《米香》在欧洲全面上映几乎不成问题。


  陶红刚刚挂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旗下推出的首部电影《米香》已经完成了部分剪辑,即将在法国南方基金的帮助下赴法制作后期。为此而忙碌的陶红表示,自己的电影工作室初期会将重心放在艺术片的拍摄上。“艺术永远是没有界的,就像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让人想去探索、去挖掘。”

  据悉,《米香》根据傅爱毛小说《嫁死》改编,影片通过四川女人米香和矿工王驼子纠缠不清的爱情,表达了当下中国底层民众的生活图卷。影片中陶红扮演的米香对弱智孩子皮娃充满了舐犊之情,但是面对渴望真爱的王驼子,她又有残忍的一面,这个人物始终挣扎在命运中,痛苦而迷茫。

  谈起自己要在做主演之余“独当一面”,陶红坦诚地用“很累”来形容:“在筹划《米香》的那段日子里,我真是没日没夜地工作,从谈剧本、找演员基础工作开始,而在拍摄过程中,我也要一场戏一场戏地盯,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有一段时间我最怕听见手机响,总觉得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事需要我去处理。”不过,陶红也感觉自己很幸运,“我的朋友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都伸出了手,更让我欣慰的是,法国南方基金看中了《米香》,对我来说已经是莫大的鼓励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香 | 陶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