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永晴亲证与冠希情未变 谈恋情甜蜜微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2日09:38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自从发生床照风波后,陈冠希的女友杨永晴(Vincy)便甚少露面。日前,她与爸爸杨超成和家人一连走两场出席派对,而且心情大好。问她与男友是否依然甜蜜时,她便点头承认,证明二人感情未变。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宜弘与著名作家太太梁凤仪前晚在会展举行合共130岁的漂亮人生新里程晚会,除了两位主人家的子女外,不少城中名人都有出席。包括邬友正与太太翁家穗、狄龙夫妇和郑明明等。杨超成与太太、女儿杨永晴和儿子一同出席,久未露面的杨永晴心情不错,明显长大了一点,全程挽着爸爸。问她与男友陈冠希是否有交换圣诞礼物?她笑而不答。再问她是否仍与陈冠希拍拖,她便嗲爸爸说:“Daddy救救我!”不过问她跟陈冠希是否十分甜蜜时,她便忍不住笑着点头,看来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她透露回港几天,稍后会与家人旅行,而他们一家人除了出席会展的派对外,之前也在君悦酒店参加派对。

  何超琼充实人生

  何超琼前晚也有出席,新年愿望她希望来年一切都顺顺利利。她早前提过受金融海啸影响身家大跌,她希望大家的身家可以一起升。她说:“想达到自己的目标,做人生活安稳充实,因为世界多变。”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