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宁林亮相“国剧盛典” 彰显老艺术家风范

杜宁林接受记者访问
杜宁林接受记者访问

杜宁林入座
杜宁林入座

杜宁林与田成仁再聚首
杜宁林与田成仁再聚首

  12月29日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内地演员、知名导演、制片人纷纷共襄盛举,见证国剧30年来走过的精彩历程。而国家煤矿文工团资深艺术家杜宁林也专程从郊区《家里家外》拍摄现场赶来,出席这场电视人的大型盛宴。

  在盛典上,选举出了三十部“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其中就包括杜宁林多年前主演的红极一时的农村题材电视剧《篱笆•女人•狗》。她在片中成功塑造的“狗剩媳妇”令人至今印象深刻。在从艺的这些年中,杜宁林无论是在电视界还是话剧界都成功塑造了各式各样的人物,其精湛深厚的演绎功底也凸显其越发稳健的老艺术家风范。

  晚会进行中,与剧中另一男主演田成仁多年未见的杜宁林,一到现场就与田老师坐在一起聊个不停,回味当年拍摄的点滴经历。杜宁林表示,能被邀请前来参与这次盛会,而自己主演的剧集又能获得这么高的殊荣,她非常开心。同时,今后杜宁林也会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热爱国剧的观众朋友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