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姚晨等闽籍明星任影协“理事”

    昨日媒体刚曝出“巩俐被中国电影家协会取消会员资格”的消息,随后记者从福建电影家协会获悉,他们刚刚吸纳了张静初、梁静、龚蓓苾、姚晨、黄海冰和郑罗茜等6位在影视圈打拼的闽籍明星。

  昨日,省影协的换届大会在福州闭幕,而记者获悉,张静初、梁静、龚蓓苾、姚晨、黄海冰和郑罗茜等6位闽籍明星,顺利成为影协的理事,其中张静初、梁静、龚蓓苾和黄海冰更当上了“常务理事”。省影协秘书长邓晨曦表示,由于地域和口音的原因,福建历来少出演员,不过近年来张静初等闽籍明星已经走进了全国影迷的视野。省影协的成员里,往届都很少有演员的身影,张静初等人的加入,无疑弥补了这一缺憾。

  不过,这些常年在外打拼的明星,却并没有出席昨日的大会,他们的加盟能有什么实质作用吗?或仅仅是花架子?对此,邓晨曦称张静初、黄海冰等明星都是填表加入影协的,他们将改变福建影协无演员的局面。虽然这次无法到场,但黄海冰等明星都表示省影协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会随叫随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黄海冰 | 梁静 | 籍明星 | 邓晨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