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贺岁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2》元旦上映

  2009年首部进口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2》,将于2009年1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且是胶片、数字、Imax三箭齐发,堪称最适合全家老少观看的新年大礼。

  影片主打合家欢乐牌,讲述狮子阿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莉娅、长颈鹿迈尔曼以及企鹅们被困在马达加斯加岛上进退两难。
为了离开这里,企鹅们开始维修一架破旧的失事飞机,随后一行动物乘飞机降落在了非洲大草原上。在这里他们遇见了许多自己的同类,这些纽约长大的都市动物们笑话百出,风波不断。

  三年前,《马达加斯加》首部曾以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票房最好的喜剧片.而这部续集在口碑方面似乎还更胜一筹,全片笑料不断——狮子阿历克斯拼命证明自己不是懦夫,胖嘟嘟的企鹅们更是笑料百出,十分抢镜,它们的拿手戏是抢劫吉普车、打败老太太、制造飞机……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国语版本中,国内观众熟悉的明星林依轮、何炅、秦海璐分别为狮子阿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莉娅倾情献声。

  票房方面,《马达加斯加2》北美首周票房为6350万,这个数字超过了排行榜第二位的《模范贱兄弟》4000余万。而最近的一周香港票房显示,周末单日票房超越《叶问》,被观众评价“剧情及对话好抵死(非常好的意思),很过瘾,特别爱那几只企鹅,真是超搞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克斯 | 马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