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小宋佳国剧盛典为“爹”致奖 春节后有望再合作

为李幼斌颁奖
为李幼斌颁奖

红毯中性帅气造型
红毯中性帅气造型

演唱《问情》
演唱《问情》

  昨天,《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举行。作为最具实力与人气的青年演员代表,刚刚结束电视剧《中国往事》开年宣传的小宋佳从上海赶回北京,参与到了这次电视剧人的盛会。让她开心的是,自己可以为“爹”李幼斌致奖,而作为晚辈,小宋佳表示通过最近的很多专题报道,以及在自己的成长经历,30年的中国电视剧真的带了自己很多快乐,兴奋,甚至惊叹。自己能够成为演员这个职业,是一件快乐与痛苦并存的

  当晚的盛典中,小宋佳将自己的帅气裤装又进行了一次特别掩饰,男款白色衬衫,高腰封黑色铅笔裤,简单、大范儿,而造型师选择的出挑红唇,也在帅真当中增添了妩媚元素。同时,作为电视剧的新一代接班人,小宋佳现场也演唱了曾经令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视剧歌曲,一首《问情》也让现场观众回忆到了曾经那个风流倜傥的郑少秋版乾隆。

  为“爹”李幼斌颁发年度电视剧经典人物大奖,小宋佳觉得挺有荣誉感,“《闯关东》是2008年中国电视剧中绝对厚重的一笔,‘爹’带着我们这一帮小孩好好的闯了一回,不论是戏中,还是拍摄,我们全组人都会铭记一生的。作为演员,能够拍到这样的戏,可以说值了!”同时,小宋佳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将很有可能在春节后与李幼斌再度合作新戏,而题材也会从年代转为现代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