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新闻速递

“麻花”举行公益活动 快乐送进寻常百姓家

  日前,正在热演的贺岁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举行了公益特别活动,把“麻花”的快乐传递给首都各行业的杰出代表。

  据悉,由社会各界推荐并筛选出的4名武警医生、地铁司乘人员、奥运志愿者和公安干警代表,分别获得了两张价值880元的VIP演出票,而担任此次活动“开心使者”的是《甜咸配》的导演和主演:沈腾、瞿颖、谢楠、曹扬和王程。

活动首站就因受赠的靳医生是一个刚刚结婚的新人而暖意融融。上午10时,曹扬准时到达武警二院某科室,向正在出诊的靳医生说明来意后,她十分惊喜。因为自己是一个从《麻花1》开始就喜欢“麻花”的“麻团”,几乎年年必看,而在今年没能及时买到低价位票的情况下,两张贵宾票无疑是意外的惊喜。

  据悉,由于前两轮演出的门票均已售罄,主办方将于明年1月7日至18日在海淀剧院加演10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