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饭岛爱已被秘密安葬 只有一些近亲列席葬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24日被发现死于家中的日本AV女优饭岛爱,已于26日在东京都内被秘密安葬,其原所属事务所最先公布了这一消息,当天晚上,饭岛爱的父亲大久保和夫也以文书的形式告知了各媒体。据文书表示,饭岛爱的葬礼在秘密的状态下进行,并未对外公开,只有一些近亲列席。

  至于死因的检查结果,目前还是没有出来。但有消息称,饭岛爱在今年1月时曾前往过自家附近的涩谷警察署进行商谈。涩谷警署虽然不肯公布具体的谈话内容,但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内容显示,饭岛曾对接待她的警员表示自己“一个人十分寂寞,想跟人说话,精神状态也变得很不正常。”

  此外,12月25日,曾与饭岛爱有过来往的印度尼西亚总统夫人Dewi夫人(日本名根本七保子),以《饭岛爱之死》为题在博客上透露饭岛爱曾遭人恐吓。她写道:“我真后悔,早知会如此,我一定会无论如何都要赶到她的身边,好好听她倾诉的。”“被人拍了录像和照片”,“被拍照的人恐吓,勒索”,因为“害怕被人公害”而“终日惶惶度日”,“她一定是出于对"某人或者某事"有所畏惧,才退出演艺圈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此事和她的突然死亡是不是有所关联。”(宗禾)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