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好友爆料饭岛爱真正死因:恐吓勒索逼死她(图)

饭岛爱

  人民网娱乐讯“自杀”、“意外”、“病死”、“他杀”众说纷纭,饭岛爱之死成为一个待解的谜团。饭岛爱生前的艺人好友印尼第一任总统苏加诺的第三任老婆黛比夫人,惊闻饭岛爱死讯后在博客中爆料:“小爱遭人恐吓!”

  死因众说纷纭,饭岛爱原属经纪公司昨晚声明表示,26日已由近亲为饭岛爱举行了密葬。饭岛爱的父亲大久保和夫表示,以饭岛爱身分受到广大粉丝爱戴的女儿,以大久保松惠的身分回到了家人身边。

  对自杀之说,多位好友都坚称“小爱不是会寻死的人”,25日,黛比夫人部落格出现“饭岛爱之死”为题的新文章,“我听她说过,自己卷入了很严重的事件。
可能因为玩过头,不知道她认识了什么样的一群人,好像被拍下图象还照片,然后不断被他们勒索、恐吓、纠缠到无法安心度日。”

  黛比夫人还自称她写下这些全是饭岛爱引退的“真相”说:“她苦寻对策后,想出摆脱那些人的唯一办法,就是退出演艺圈,希望成为普通人让那些人不再来威胁。”想到饭岛爱死前独自承受的种种痛苦,黛比夫人难过又气愤地指控说:“那些纠缠压迫她的根本不是人,真是可憎,不可原谅!”

  等待警方追查饭岛爱死因的同时,大批媒体涌到她位于东京龟户的父母家门外,家中却相当安静,按门铃也无人回应,附近住户表示:“饭岛爱引退后,好像比以前常回家来,1个月前曾看到她,感觉变得比以前更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