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吊钢丝获老公真传 勇救堕楼神探(图)

蔡少芬吊钢丝获老公真传
蔡少芬吊钢丝获老公真传

  2008年12月27日讯,香港,无线新剧《飞女正传》12月26日在电视城进行外景拍摄。剧情讲述饰演女超人的蔡少芬(Ada),勇救被追赶的勇探黄德斌,结果却吓得他失足堕楼。最后还被在场的记者拍到整个过程,令勇探英名尽丧。

  饰演女超人的蔡少芬透露今回已是第2次吊钢丝,但仍未习惯:“最怕就是天气冷与大风,受伤都不要紧,最怕是感冒。”问到可有替身代拍?她说:“当然有替身代拍,不过监制(戚其义)要求我亲身上阵。”蔡少芬坦言做演员已相当幸福,因为在场有武师及替身,他们会先试位置是否安全,她才会开始拍摄。此外,谈到有否请教丈夫张晋,如何在吊钢丝时演绎得有美感又安全。她说:“他教过我在空中如何转身等要诀,不过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要做就有难度,因为我不像他那样专业!”

  德斌畏高英名尽丧

  另外,剧中饰演勇探的黄德斌,就笑指此角色一点都不有型。他笑说:“又不是英雄救美,还被记者拍了照,英名尽丧!”德斌透露已经吊了一整天的钢丝,他表示自己有点畏高。他说:“我很怕高的,有钢丝就比较好一点!我一直没有往下看,幸好今天的戏分都不需要往下看!”他笑言能与穿得性感的蔡少芬在空中拥抱,实在是种福分。记者提到蔡少芬的身材随着高降而凸显,黄德斌说:“对啊!地心吸力真厉害,身材都吸了出来。不过我没有看到啊,我只顾着钢丝,怕它会卡着她的头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黄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