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一围演《阳光像花儿》热播 对编剧很感兴趣

周一围
周一围

周一围
周一围

  近日热播的海岩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着实让剧中主人公刘川的扮演者周一围又火了一把。这是周一围出演的第一部剧,也是第一部担任主角的剧,他自己也坦承一上来就演海岩剧心理压力十分大。但还好自己没有搞砸,连海岩老师也说,虽然周一围现在没有大红大紫,但他迟早是要红的,只不过要经过粉红、大红、紫红这几个阶段,其实现在周一围在圈内的身价已经是一线演员的价钱了。

  这几年很多电视剧演员开始尝试演电影了,有的很成功,有的却很失败。

当记者问道周一围是否有兴趣尝试大银幕的时候,他说,电视观众和电影观众的审美情趣还是不一样的,电影可能会选择一些更精致更完美化、个性化的演员,电影演员与现实反差越大可能观众更喜欢看,但电视观众可能更喜欢形象和为人更朴实一点的演员,因为电视比电影的重放几率高,观众喜欢看到更生活化的人。虽然表示要慎重选择电影,但从小受过良好文化熏陶的周一围表示,对编剧十分感兴趣,自己也在尝试创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