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做客神州音画 容嬷嬷惊现录制现场

林心如与李明启老师
林心如与李明启老师

  前不久刚刚在北京办完新专辑《新如主义》首场签售会的林心如,日前带着这张新专辑做客北京电视台金牌谈话节目《神州音画》,与主持人丛薇分享她的故事。不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歌手的心如,总让与她合作过的人念念不忘,于是节目组特地将十年前《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李明启老师请到了录制现场,节目组曾几度邀请李老师来做客,都因工作繁忙未能达成合作,此次李老师得知是应邀担当心如的特邀嘉宾,专程从片场请假赶来录制节目,令心如感动万分。

二人也是久别重逢,谈起往事李老师对心如当年的表现赞誉有嘉,并对如今的心如给与了美好的寄望。

  在现场,林心如与李明启老师共同回忆起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点滴,李老师对心如一直非常疼惜,李老师说心如当年拍戏非常刻苦,寒冬腊月从不误戏,台词也事先背的滚瓜烂熟,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心如非常敬业,是值得现在的孩子们学习的”,并告诉心如在感情上也要像对待事业一样抓住机遇。节目录制结束,李老师得立即赶回片场,二人依依不舍地告别后,心如又将马不停蹄地继续新专辑的全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启 | 林心如 |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