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宣传大使林心如 赴绵竹灾区送温暖(图)

林心如和灾区小朋友们一起
林心如和灾区小朋友们一起

    12月17日,中国爱心宣传大使林心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亲赴四川地震灾区,将一份份包括牛奶和面包的爱心营养餐包亲手发给四川绵竹板房社区内清平学校的310名小学生。此次,林心如作为中国爱心宣传大使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共同倡起为灾区小学生“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 募捐活动,并号召全社会支持本次慈善募捐活动,持续关心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的健康成长。

  这次林心如放下唱片宣传工作,亲赴灾区,为孩子们亲手送上营养加餐的同时,还带来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她在活动现场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她深切感受到了国人爱心力量的伟大,仅仅在十多天的募捐活动中,就能为灾区孩子们募集到数百万捐款,帮助解决灾区孩子们当前急需的营养问题。她也将在未来时间内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灾区孩子们做更多的事情。

  昨日,结束送营养活动以后,林心如便即刻赶回北京工作。据悉,林心如发行的全新专辑《新如主义》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王府井举行全国首签活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