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全明星”版相声晚会 为常宝霆庆八十大寿


  “明年就是相声大家常宝霆先生80岁的寿诞,也是他从艺70年的日子,相声界的小辈儿们想在年初五、初六给常老爷子办上两场热热闹闹的相声晚会,让老爷子乐和乐和。”相声演员李金斗说。昨天,常宝华、李金斗、师胜杰等人在中山音乐堂聊起了这场“全明星”版的相声晚会。“我们初步定下9个节目,除了姜昆年初要带团出国演出外,苏文茂、师胜杰、石富宽、孟凡贵等相声界的主力军都有份儿,笑林、李国胜今儿还打电话要参加,节目很可能增加到12个左右。

晚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常宝霆、常宝华、常宝丰三人一同合作给观众带来的传统相声《买布头》。”李金斗说。“我这边还没定呢,我们家三哥都80岁了,我的年纪也不小了,你说这站在台上谁保谁?”常宝华笑着说,“我跟三哥有些年头没合作了,现在大家岁数都大了,真得找个年轻人在一旁保着,不然我心里还真没底儿。”李金斗说:“即使他们三人不能同台演,晚会的现场他们也会出来跟大家见面,只不过演出的形式会有所改变。”

  对于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常宝华闻听要常氏三兄弟同台说相声当场怒了,显然有失偏颇,常宝华先生昨天确实急了,但并非为了同台演出,而是看到记者手中的资料上写着“常宝霆师承相声前辈郭荣启,又得到吉平三、于俊波等诸多前辈名家的悉心指导”时,脸色沉了下来,“这是谁写的?常宝霆的师傅就是郭荣启,一直都是跟着他学。”常宝华严肃地指出师承错误,并叫来相关人员当场更正,直到记者手中的资料被更正过来之后,才霁和过来。相声界向来讲究师承,也难怪常先生着急。(记者 董卜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宝霆 | 李金斗 | 乐和 | 郭荣启 | 师胜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