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新歌MV出炉 透露专辑明年2月左右完成


  冬至日过去不到几天,陈楚生的新歌MV也正式首播。主演自己MV的陈楚生对自己似乎十分严格,只给自己在MV中的表现打50分。在这首歌曲的MV推出后,时隔两个月后,陈楚生的首张正式专辑也有可能推出。

张亚东前来捧场
张亚东前来捧场

吉杰客串当起主持人
吉杰客串当起主持人

  陈楚生的新歌叫《一个人的冬天》,Mv中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身患失忆症的女孩儿,因为病情的加重,正渐渐把男友忘记,在自己完全失忆前,她拍下自己的很多照片,寄给男友,最终,当男友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忘了眼前的这个人是谁。在MV中,陈楚生扮演的正是男友这个角色。谈及自己在MV中的表演,严格要求自己的陈楚生只打出了50分,而对于“今年冬天是不是一个人过”的话题,陈楚生也点到为止,称每年冬天都会跟很多人过。

据陈楚生自己透露,他的第一张真正的个人专辑有可能在今年2月制作完毕并推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