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1949》有望赴台拍戏 内地歌手将掀赴台潮

  信息时报讯 前日,台当局新闻主管部门宣布大幅放宽两岸影视歌交流限制,最快下月底可公布实施。这一消息公布后,不论是台湾艺人还是大陆艺人都对这一政策持普遍欢迎态度,台湾片商公会理事长、《大灌篮》导演朱延平表示:“很支持这个计划,这样也能带动台湾的拍片!”他认为影视歌开放政策并不会影响台湾演员的生存空间,“以前常常为了迁就大陆演员,不得不在内地拍片,现在就没有这个问题。”台湾偶像剧明星郑元畅贺军翔都第一时间表示支持态度。而吴宇森黄晓明胡彦斌阿穆隆袁泉那英等人均有赴台的计划。

  《1949》有望赴台拍戏

  吴宇森明年6月执导的新作《1949》,有望抢得先机赴台拍摄;据悉,包括章子怡、范冰冰、张丰毅都对该片有兴趣,届时有望成为台湾影视大幅放宽政策后,首批到台湾拍戏的大陆演员。况且,吴宇森的《1949》描述大时代大变动中的爱情故事,即有一半工作人员是大陆人,原本担心无法赴台拍片,前日该片制片唐在扬得知消息开心表示:“吴宇森非常开心,这个政策非常好,以后就不会说一定要用内地人或是台湾人,选择空间大很多,也会让更多导演乐意到台湾拍片!”

  内地歌手将掀赴台潮

  内地歌手赴台政策松绑后,多数唱片业者对此政策都表示肯定,黄晓明、胡彦斌、阿穆隆、袁泉明年都有再来台的计划,以《征服》风靡台湾歌迷的金曲歌后那英,则是最被期待来台开唱的大陆天后,那英的经纪人邱璃宽说:“我乐观其成,等正式明文开放就会去申请。”

  黄晓明年初就打算来台宣传,却迟至9月才成功登台,主因正是相关政策暧昧不清,前天他所属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听闻大陆歌手赴台将明文开放,开心表示黄晓明将于明年推出1张专辑和1张EP,姚谦说:“艺人如果不能来宣传,很容易被忘记,砸多少钱买广告都没有意义。而且艺人在台湾的成功,会直接影响大陆对艺人和歌曲的认同,近二十年来,在大陆成功的流行音乐,几乎都是从台湾成功后转入的,之所以许多广告商会选择港台明星,就是因为认同。他表示旗下艺人黄晓明、袁泉、吴彤等明年都将有赴台计划。

  种子音乐去年签下《快乐男声》前十强的阿穆隆及王栎鑫,其中“蒙古王子”阿穆隆因与许茹芸合唱《男人女人》在台湾打开知名度,该公司总经理田定丰对开放政策表示肯定:“以前大陆歌手赴台碍于政策,都只能蜻蜓点水式的宣传,明年阿穆隆、王栎鑫就可以将宣传重心放台湾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吴宇森 | 那英 | 袁泉 |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