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珞丹圣诞节加班赶工为《暗香》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日前,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暗香》已经进入到杀青前的最后拍摄阶段。《暗香》是一部讲述海外华人奋斗史的豪门家族商战大戏,该剧由国内知名导演杨文军执导,由于该剧汇集了在年轻人群中非常有号召力的王珞丹和黄晓明两位美女帅哥搭档,因此在拍摄阶段便一直受到各地媒体的关注。在结束了两个多月的三亚拍摄后,剧组转场北京,该剧也即将在近日结束全部的拍摄工作杀青。

  拍摄托期 为剧情修改犯愁

  由于该剧的题材特殊,几位主要人物的关系复杂多变,因此在剧本方面一直随着拍摄更改,以求达到观众满意的程度。作为故事的女主角,王珞丹的戏份也是一改再改,尽管这样,王珞丹还是全力配合剧组方面的要求,即便拍摄超期也要把角色诠释的力求完美。

  熬夜开会 平安夜里不平安

  就在昨日的平安夜,在很多人都和亲朋好友共同过节的时候,王珞丹依旧和导演以及剧组的编剧人员在研究最新更改的剧本,直到深夜三点,为了能抓住这个角色的内心以及和修改前的对比,王珞丹熬夜开会研究人物。她自己也表示为了这部戏,可以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毕竟自己对《暗香》的期待很大,希望能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看到一个有别于“米莱”、“钱小样”的角色。

  全新角色 演绎现代灰姑娘

  《暗香》是王珞丹自《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又一部备受期待的荧屏大作。为了这部戏,王珞丹推掉了很多不错的角色,在结束《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拍摄之后随即进组工作。剧中王珞丹饰演了一个现代版的“灰姑娘”角色——“伍月”。她在无意间卷入了海外豪门程家的商战中,与程家第四代继承人“程远”(黄晓明饰)不期而遇,让她平凡的生活泛起了滔天巨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