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育幼院献爱心 否认为续约闹家变(图)

彭于晏在育幼院门前
彭于晏做姜饼
  传彭于晏和经纪人刘玮慈为续约问题闹家变,蔡依林是关键?昨天(24日)两人都否认此事,刘玮慈还规画彭于晏明年将重心转至电影,而彭于晏则在耶诞前夕跑到育幼院陪失亲儿做姜饼屋,电晕一群8岁小妹妹,许多小女生粘着他不放,还有一个从后面熊抱他,工作人员试图拉开她,还被瞪一眼。

彭于晏育幼院献爱心
彭于晏育幼院献爱心
  彭于晏和蔡依林虽然情已逝,但先前两人爱到昏头时,一度计画合开公司,但遭到劝阻。在2008年终时刻,彭于晏虽然跟刘玮慈仍有2年的合约,但似乎也有新的打算,一直在羽翼下的小鸟,已经想出去闯闯。所以当刘玮慈询问续约问题时,他没给肯定答案,让这对情同母子的拍档关系生变。昨天刘玮慈说,彭于晏跟公司仍有好长一段时间的合约,关系并未发生变化。

  但彭于晏仍然是妈妈的乖儿子,彭妈妈在上海开餐厅《小城故事》,母子聚少离多,但随着彭于晏感情真空,加上大三通已开始实施,上周他搭直航班机,只花1个半小时就到上海,以后要见妈妈更方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刘玮慈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