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美少女安以轩 错过冯小刚迎来张纪中

安以轩和冯小刚
安以轩和冯小刚

安以轩和张纪中
安以轩和张纪中

安以轩签约华谊记者会,与黄晓明、王中军一同倒香槟
安以轩签约华谊记者会,与黄晓明、王中军一同倒香槟

  2008年开年伊始,“安以轩华谊兄弟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华谊兄弟成为安以轩“转会”内地的婆家。华谊兄弟两位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以及黄晓明、海泉等旗下多位艺人,还有张纪中、冯小刚两位扛鼎级人物等的捧场,令这一转会的庆典活动声响巨大、热闹非凡、一时无两。在以林心如为代表的台湾新一代美少女登陆大陆至今已是十年的纪年。十年之后,台湾美少女风潮再袭内地:安以轩驾临。

黄晓明代表公司给安以轩戴上项链
黄晓明代表公司给安以轩戴上项链

  安以轩演绎的人物类型基本可以归为两大类:台湾校园偶像类型和大陆古装美女类型。在亲戚家的咖啡厅帮忙时被星探发掘的安以轩,星路严格遵循台湾娱乐界打造偶像的传统套路:校园偶像剧出身、八点档浪漫爱情剧晋级,继而演而优则唱,签约EMI百代唱片公司出品个人唱片《I’m天秤座》,而后转战内地淘金。

  在《斗鱼》中饰演的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裴语燕真正帮助安以轩完成了流行偶像打造的过程。在流行偶像打造的过程完成以后,安以轩在一系列古装大戏中用台湾美女的传统美诠释了古风古韵:《仙剑奇侠传》中为爱情奋不顾身的林月如;《大汉天子3》中坚强帅气的霍祁连; 《雪山飞狐》美丽自信的苗若兰;《牛郎织女》中的仙女织女;《芸娘》中善良美丽的芸儿等等

  安以轩被戏称为“用过”最多的大陆一线男明星的台湾女艺人:陈道明、黄晓明、胡军、胡歌等星光熠熠的名字都在她的合作艺人名单上。而如今的这个名单上又加上了邓超的大名,两人08年10月加盟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出演男女一号张无忌和赵敏。

  据悉,在《倚天》之前,安以轩也曾一度被传沸沸扬扬要加盟冯小刚导演的年度贺岁剧《非诚勿扰》。原来,安以轩也的确在北京参加过《非》的试镜,与葛优亲自搭档试戏后得到了相当的肯定,但由于《非》的开拍档期和早前接下的年代大戏《天地不容》(现已改名为《锁清秋》)“撞车”,安以轩最终不得不抱憾冯小刚,与《非诚勿扰》擦肩而过。不过,入主《倚天》的女一号赵敏,对安以轩来说也算是演艺生涯的一大盛世,“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先是新旧两版赵敏的大比拼,接着是和邓超的绯闻,成为媒体八卦的焦点后安以轩的人气俨然已经开始止不住地攀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冯小刚 | 黄晓明 | 邓超 | 王中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