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片汉江怪物2即将开拍 立威廉拿下男主角




  日前有韩国媒体报导汉江怪物(二)将于明年三月底开机,韩国三大电影公司之一秀霸(ShowBox)电影公司表示,为扩展亚太的电影市场票房,将选用亚太人气演员立威廉参演男主角,据了解汉江怪物(一)在韩国当地创下了百亿韩元的电影票房,在亚太地区也有不俗的票房总收入,在国内也是少有韩片破千万票房的。韩国媒体报导这次执导汉江怪物(二)的幕后班底是电影丑女大翻身(金雅中主演)及太极旗飘扬(张东健和元斌主演)、台风(张东健主演)的制作团队,可以说是幕后阵容坚强。


  记者向立威廉所属经纪公司蝴蝶国际文化经纪公司负责人谭杰文求证: 韩国是有跟我门联系,不过片名应该不会是叫汉江怪物,据我了解应该跟汉江怪物是不一样的,我们还在看剧本,还没有决定是不是接演,因为片中除了说英文还要说一些韩文,而且明年三月会跟立威廉出唱片的时间撞期,所以现在还不能答复。先前有国内媒体报导说宁浩导演将执导汉江怪物二并且将找刘德华主演韩国电影公司有说过这些事情吗?谭先生回答: 我不清楚,这些要问ShowBox电影公司,我现在不方便多说什么。

  近几年立威廉一直给媒体留下不错的印象,孝顺母亲、绅士风度、健康形象也一直是立威廉的代名词,但似乎立威廉受了更多幸运之神的眷顾,作品虽然不多但是人气极高,第一部电视剧(天国的嫁衣)到现在地方电视台还在回放,可见收视程度,之后湖南卫视独播剧(绿光森林)最高收视率还曾经高达14.8%,接着安徽卫视的(放羊的星星),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票房高达五千万人民币,创下山寨电影的典范,到日前受到周星驰的赏识接替陈冠希接拍电影(跳出去),首发中文单曲(爱是流动的)成为奥运场馆水立方的形象代言人,九月份音乐之声的月冠军歌曲、东南卫视十大金曲、TVB劲歌金曲等荣誉,工作不忘慈善,还获的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的殊荣,如果说就像立威廉曾向媒体说的”要做花瓶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立威廉这个可真的不是一般的花瓶了!立威廉目前可以说是台湾新生代艺人来内地发展里面最稳定前途最为看好的。他不张扬、低调不搞诽闻的性格,正符合大众对现在演艺圈的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