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立威廉做水立方代言 张怡宁称自己是其粉丝

劳伦斯
张怡宁和立威廉

  日前,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立威廉以水立方形象大使身份出席该颁奖典礼,当晚出席嘉宾还包括那英林志玲孙红雷张静初李湘等知名艺人,晚会由汪涵及陈鲁豫共同主持。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世界写下完美惊叹的句号,今年的劳伦斯颁奖典礼显的格外隆重有意义。

  立威廉在奥运期间作为奥运场馆水立方的形象大使,当晚与武林外传主演阎妮共同颁发(最佳组合奖),该奖项最终由皮滑艇运动员孟关良、杨文军获的。

  典礼后台,立威廉向记者表示,现在全民都有运动的观念,这点相当好,平时忙碌工作的威廉每日都会抽空二小时运动,只要养成习惯你就会每天想运动,刚开始你会觉得很痛苦,会找借口给自己偷懒,一段时间坚持下去,你会慢慢对运动的感觉上瘾,立威廉大笑的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虽然立威廉对国内的运动员了解的不多,但是对国内几位奥运冠军却是相当清楚,说起自己的偶像刘翔,立威廉对于刘翔表现的相当支持,虽然这次奥运会刘翔因为脚伤没有参加,但是我还是支持他,他为亚洲包括全球华人争光,刘翔的努力与毅力大家应该支持他,我们不要只拿奖牌去讨论一名运动员或是教练,因为我是水立方的形象大使所有有机会亲眼去看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他们的压力跟训练受伤的危险真不是我门可以想象,刘翔加油,希望你早日康复。

  农历年前立威廉要马上投入一部电影的拍摄,09年有三部电影在等着他,当日颁奖典礼后台刚刚获的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的张怡宁,也是立威廉的影迷,看来王子的魅力风靡不少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劳伦斯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