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跨年演唱会一票难求 湖南卫视将酌情增加座位席

跨年演唱会样票
跨年演唱会样票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举办的2009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票务热线开通以来,每日电话火爆不断,据悉,目前各价位段门票基本售罄,主办方正有意酌情增加座位席。

  据了解,由于同时段索票的观众过多,售票热线电话经常出现占线的情况,不少心急的歌迷为尽早买到票,甚至将电话打到了湖南电视台办公室。另有不少歌迷,由于没买到想要的价位票,在电话和湖南卫视网络贴吧中均留言表示希望主办方能想办法增加座位席。

  早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何炅就透露,由于今年特殊的舞台设计,导致深圳世界之窗的场外观众席比往年少了近三分之一,而发布会还没有启动时,演唱会的门票就已经销售得差不多了。对此,主办方解释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其品牌魅力逐渐成熟,在票务销售上,今年不仅有歌迷团购票,还有不少趁节假日在深圳旅游的海内外各地游客预购,这使得票务更加紧张。另据了解,湖南卫视还将委托多位重量级演唱嘉宾,现场为幸运观众派送OPPO音乐手机等新年大礼包,因此,越靠近舞台的座位票,卖得越火。

  针对现在一票难求的情形,跨年演唱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到,主办方目前正在实地考察,力求在现有基础上尽可能地增加一定数量的座位席,确保更多想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亲临现场,与明星们一起High唱新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