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饭岛爱家中身亡 成龙感愕然张卫健回忆合作时光

饭岛爱死因今日验尸确定
饭岛爱死因今日验尸确定

  曾与饭岛爱在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合作的张卫健,对于对方离世感愕然及震惊,他说:“好痛心,会为她祈祷,希望她家人节哀顺变。”

  健仔当年与饭岛爱合作《齐》剧时虽只有几日戏份,但他觉得对方十分专业:“她不似乎主角,好少戏份,但做足功课,好认真、好专业,戏中她不使性感演出,当时我没有觉得她是AV女优,反而似大明星,希望她可以转型做演员。”健仔谓印象中饭岛爱并不特别开朗,但也不是拘谨的人。

  成龙愕然

  与饭岛爱交情不俗的成龙,听到对方离世的消息亦感愕然,身在美国的他表示:“真是好惋惜,韩国、日本近期都这么多不开心事发生,希望所有不开心事可以快过去。”

  另外,不少香港网友对饭岛爱离世亦感惋惜,网友小学生说:“一代AV女王去世了,为她默哀10秒钟。”网友幼儿生则表示:“以前都看她的片长大的,听到感觉有点难过。”

  许志安于03年推出的专辑《OnMyStory》中,曾收录了一首名为《饭岛爱世界》的歌,填词人写了一句“全世界说爱上饭岛不是爱”,安仔对饭岛爱离世感惋惜:“我觉得饭岛爱有为自己生命付出过,亦对世界有贡献。”他指《饭》是讲做人无奈,明知不该都会去做,并非为饭岛爱而作。周华健、李宗盛及品冠的《最近比较烦》一曲,歌词亦提及饭岛爱:“我梦到与饭岛爱共进晚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