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日本女星饭岛爱昨被发现死在家中

  日本当地时间昨日下午3点15分左右,36岁的日本知名女优饭岛爱被其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发现死于家中。据救援队员表示,她已经死去多日,目前经日本警方初步认定,饭岛爱的遗体上看不出有外伤的痕迹,病死或者自杀的可能性都有,今日警方将对遗体进行解剖。据与饭岛爱住在同一幢大厦的住客回忆,大约一周前曾在电梯口遇到饭岛爱,当时她并没有化妆,光着脚,手上拿着一双长筒靴,脸上的表情和以往一样。这名邻居表示,虽然每次见到饭岛爱她都没化妆,但依然穿着光鲜整齐,并且对人也非常和蔼有礼貌。

  1992年,饭岛爱因在日本深夜剧中的大胆演出一炮而红,作为日本知名女优,她在中国也拥有大批FANS。李宗盛写的歌曲《最近比较烦》也提到她;许志安更是直接用她的名字作为歌曲标题;她去台湾时,吴宗宪开劳斯莱斯亲自接送;在影片《瘦身男女》中,刘德华大喊“饭岛爱,我不爱你了”。2000年,饭岛爱发行自己的半自传体小说,书中大胆写道自己曾因拍片染病,并揭秘自己曾做过整容手术,该书后来还曾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

  去年,饭岛爱以身体不好为由宣布退出演艺圈。退出后的饭岛爱通过博客与外界“联系”,最后一篇博客更新于12月5日,内容为两张照片。今年2月,她在博客中提及自己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同时表示为了对抗精神疾病在服用抗抑郁剂;11月30日,她在博客中表示出一个人生活的寂寞;12月2日,她在博客里写下自己要去进行HIV检查,但在结果出来前自己感到很恐惧。由此,外界纷纷猜测饭岛爱可能是因为感染上艾滋病,所以选择自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