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大川“死性不改” 《迷情姐妹》继续反一号

孙大川饰演陆汇均
孙大川饰演陆汇均

迷情姐妹孙大川
迷情姐妹孙大川

  前段时间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幸福里九号》收视大捷,其中人物经历的30年风雨变迁让人印象深刻。故事里正面人物的奋斗固然使人感动,但剧中优秀出众却自私自利,为谋取个人利益不惜抛弃多年的恋人,甚至陷害亲弟弟的反一号杨卫国更让观众念念不忘,其扮演者孙大川有段时间走在街上,很多人的目光都不太友好,拍摄时剧组的人也都对他“敬而远之”,可见他表演的成功。

  如今好不容易走出“幸福里九号”的孙大川却“恶性”不改,继续反面人物的路线,在眼下热拍的商战悬疑题材电视剧《迷情姐妹》里还是扮演反一号,将焦恩俊、李琳等人折腾得不轻。如果说《幸福里九号》中的杨卫国是“坏”,那么《迷情姐妹》中的陆汇均则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赖,结婚前夕出轨,害得未婚妻远走他乡,敲诈勒索无恶不作,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孙大川自己透露,剧组里的人每次看完他的表演都说,“真想抽你!”这无疑是对一个反面人物最好的褒奖。

  对于为什么对反面人物情有独钟,孙大川解释到,坏人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没有这种“搅屎棍儿”,整个戏就会显得很温吞。据悉,《迷情姐妹》是亚洲第一部金融危机题材的时装悬疑剧,剧中集合了焦恩俊、李琳、孙大川等明星,正在北京赶拍,将于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大川 | 焦恩俊 | 李琳 | 陆汇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