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稻草熊竭力制作 《牵牛花开》亲情再现

牵牛花开剧照
牵牛花开剧照

牵牛花开剧照
牵牛花开剧照

   日前,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牵牛花开》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此片由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全能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手。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即:“家种牵牛花会带来噩运”作为引子,讲述的是一个特殊家庭的悲欢离合。

    剧中全家人受到生活中层层困难的考验,但是并没有向生活低头,而是彼此鼓励与支持,勇敢面对所处的困境,坚强的像牵牛花一般生长着。由此走出一条感人泪下,荡气回肠的亲情励志之路,最终将“家种牵牛花会带来噩运”这一命运彻底冲破,极具震撼力。

  另据了解,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幕后老板也是该剧的主演:红遍两岸三地的“霹雳虎”--吴奇隆与著名出品人马中俊先生首次合作。该片也是吴奇隆成功转型成为制作老板后的又一力作。该公司自2003年创建以来先后参与制作电影《墨攻》《车票》、电视剧《铁拳浪子》等多部著名影视作品。该公司表示:相信观众一定会被剧中的感人情节触动,被影片细腻完美的制作所感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