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跨界设计屡获肯定 获封年度时尚红人

刘孜跨界设计再获肯定
刘孜跨界设计再获肯定

刘孜获颁时尚红人
刘孜获颁时尚红人

  昨晚(12月22日),BQ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当晚36个年度红人奖项也各归其主。今年完美跨界设计,成功晋升设计师的刘孜,凭借其在设计领域取得的瞩目成绩,以及设计对于时尚、生活的影响,一举拿下“2008年度时尚红人”奖,再次证明“跨界美才”刘孜在设计领域的努力赢得媒体的关注和肯定,彰显了娱乐圈第一明星设计师的地位。

  当晚,从剧组匆匆赶回北京的刘孜没来得及在红地毯环节出现,不免让守候多时的粉丝有些失望。一路风尘仆仆,差点赶不上亲自的领奖的刘孜最终还是微笑着登上领奖台。一袭VASACE露肩礼服秀出嫩滑美背,将刘孜的知性气质衬托得非常完美。

  能够拿到“年度时尚红人”,刘孜归功于自己一年来在设计方面做出的不断尝试和努力。天生热爱设计的刘孜在今年初获得时尚家居设计大奖之后开始正式进军设计界,成为内地娱乐圈唯一一位“明星设计师”。此后,刘孜跨界设计受到媒体多方关注,一时成为城中热议话题。年底,刘孜与国际一线家居品牌Kartell强强联手,在北京燕莎商圈创立首家旗舰店,将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和艺术家的潮流设计、前沿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刘孜大方表示:设计改变生活,也时刻影响着时尚潮流。她感谢BQ对于她在设计上的努力所作出的肯定和褒奖。同时,刘孜也希望自己的“空享”设计工作室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和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