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小明旧作《霍元甲》 获选剧集“30年经典”

健仔和徐小明齐获奖,心情兴奋
健仔和徐小明齐获奖,心情兴奋

  为庆祝内地改革开放30年,深圳电视广播集团于上周五晚假深圳举行“剧变中国‘30年30个难忘经典’晚会”,徐小明及张卫健更专程出席,分别领取最经典电视剧、歌曲及人物角色奖,当中由徐小明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更荣登20部经典剧目之首,其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又获选为20首经典金曲之一,当晚他更联同武术队现场演绎此曲,为晚会掀起高潮。

  意外惊喜

  徐小明对获奖感到非常开心,“因为霍元甲已经是1981年的作品了,自己亦没有拍剧多年,想不到内地观众仍然深爱这部电视剧及主题曲,所以在台上表演时亦勾起很多难忘片段。”而张卫健则凭《小宝传奇》韦小宝一角获奖,他坦然这个角色对其开拓内地市场非常重要,大会当晚还播出其未婚妻张茜预先录影的祝贺片段,给张卫健一个意外惊喜。而颁奖嘉宾樊亦敏更整蛊张卫健,要他在台上发表“爱茜宣言”,鬼马的张卫健竟回应“我爱樊亦敏,我结婚时会请老婆饮喜酒。”令观众啼笑皆非。

  张卫健于深圳逗留不足18小时便要飞回北京,准备出席中央电视台的新剧发布会,可算是在婚前努力赚钱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樊亦敏 | 霍元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