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夺标》中美电影节获表扬 徐小明望增中美友谊

徐小明、李凤鸣、张卫健、黄翠如手持奖座极之兴奋。
徐小明、李凤鸣、张卫健、黄翠如手持奖座极之兴奋。

  骄阳电影《夺标》获邀参加美国洛杉矶的“中美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昨日传来喜讯,获颁对优秀影片作出表扬的“金天使奖”,另一部电影是《投名状》等。导演徐小明连同监制李凤鸣,演员张卫健及黄翠如在美国极之兴奋,一众好莱坞名导,包括《功夫之王》及《狮子王》导演Rod Mincoff,《第一滴血》导演Ted Kotcheff现身捧场。放映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对电影评价甚高。

  徐小明望增中美友谊

  对于出席“中美电影节”的感受,小明哥表示虽然来过洛杉矶很多次,但这次令他最兴奋,因为带来了他们的电影、团队及友谊的精神。他希望透过电影促进中国跟美国的文化交流,彼此学习。他很荣幸能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一分子,并希望中美两国可以藉文化、武术、电影增进友谊。

  同场出现的还有艺人汪明荃,她跟《夺标》一样获颁“金天使奖”,以表扬她对演艺事业的贡献。另外,她得知《夺标》能成为“中美电影节”开幕电影感到骄傲,她表示电影上映定必抽空欣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李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