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风云II》预告片曝光 城城伊健顽抗千军万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和郑伊健主演、彭氏兄弟执导的漫画改篇电影《风云II》预告片“逆我者死”曝光,“逆我者死”当中的“我”是指片中由任达华饰演的“绝无神”!

  《风云II》一段约30秒的预告片曝光后惹起影迷注意,除了城城和伊健继续饰演步惊云和聂风,预告片亦播出其他演员的造型,包括蔡卓研饰演的第二梦、唐嫣演的楚楚、谢霆锋演的绝心及任达华演的“绝无神”等等。

  另一段从《风云II》内剪辑出来的一段约50秒的名为“逆我者死”的千军万马精采大决战片段亦被公开,这组片段全以电脑特技制作,场面尽是千军万马、风云变色的杀戮战场。

  《风云II》的精采片段备受赞赏,尤其是电影内的千军万马场面极为震撼,“绝无神”任达华带领的大军来势汹汹,相信和城城及伊健定有一番龙争虎斗。

  执导的彭氏兄弟表示:“这套电影相信是香港电脑特技制作的高峰之作,而且亦有点破格,我们自己也十分期待电影上映后带来的回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