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梨园春 > 梨园春相关新闻

《梨园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节目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特别策划的“时代唱响——2009年新年戏曲演唱会”即将在年终岁末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次特别节目以展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河南戏剧文化成果为主要内容,通过戏曲名家演唱会的方式,集中优秀戏曲作品,回顾河南戏剧事业发展历程,与观众共同分享三十年间的戏剧经典。

  晚会将邀请我省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家同台献艺,其中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马金凤、张宝英、王希玲、虎美玲,曲剧表演艺术家马骐、海连池等将携弟子共同出演。同时,观众们还将欣赏到诸如《倒霉大叔的婚事》、《红果红了》、《黑娃还妻》等优秀剧目的原版再现,以及近年来曾在全国获得诸多大奖的精品剧目的优秀片断。

  晚会中,近50位的《梨园春》的明星擂主也将摆开擂台、大展才艺。与戏曲名家们的相比,擂主们将通过更加富有情趣的小品来集中展示平民明星的风采。

  本场演唱会将于12月28日晚8点分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河南卫视将直播晚会盛况。票务垂询电话:0371-60906817 60906837。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