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说退休还太早(图)

何炅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充满快乐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何炅,一个非主持科班毕业的主持人,从“大拇哥”到“快乐家族”,成为目前国内综艺节目主持界的一哥。昨日,来到西安演出《暗恋桃花源》的何炅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说自己很享受做一名综艺主持人,而且自己才30多岁,离退休还早呢。

  飞机上被乘客弹脑门

  何炅主持节目时的搞笑功力和临场反应都非常厉害,可以说《快乐大本营》如果没有了何炅,精彩程度绝对减半。但却听到和何炅一起来的黄磊说,何炅在台下很严肃。
对此,何炅则称自己很懂事,“一般我只在需要我的时候才出面,比如冷场了,我会出来调节气氛。如果大家本来就聊得很开心,我就会安静地听。因为我是金牛座A型血,绝对不是爱挑头的人。像在《暗恋》剧组,就绝对是以黄磊为中心的”。

  吴宗宪17年才拿到一座金钟奖,李咏也曾表示综艺节目主持人不受重视,但何炅却非常庆幸自己是个综艺节目主持人,“我当主持人不是为了出名,而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更有趣。现在我的工作就是如此,比如昨晚我和快乐家族录完节目后一起吃饭吃到凌晨1点,就一直在聊节目中有趣的事情”。

  何炅并不认为娱乐节目主持人不受重视,“我今天飞来西安的时候,在飞机上看报纸,就有一位乘客走过来,用手指弹了一下我的额头。我一开始愣住了,后来就觉得挺温暖的。这说明观众跟我很亲”。

  被问何时退休很难受

  每周的《快乐大本营》、在大学教课、巡演,还有很多其他活动,光是大众知道的工作,就足以将何炅的时间塞满了,“外人都觉得我忙不过来,连我爸妈也是这么想。但其实这些工作都是我自己安排的,都是我喜欢做的。”主持过《超级女声》的何炅,见过太多想一夜成名的年轻人,何炅却为名所累,“如果能再选择一次,我希望我是一个不出名的主持人或者演员。因为出名确实给我带来很多困扰”。而因为红得太早,才三十出头的何炅,现在已经会被问到何时退休,这让何炅很“伤心”,“前两天有人问我何时退休,当时我就觉得很难受,因为我才30多岁,说退休确实太早了”。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