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国立新剧《中国往事》 > 新闻动态

《中国往事》热播 从剧中探寻朱雨辰成长历程

  《中国往事》的热播,让当初的“华子”朱雨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这个年轻的男演员有了更深的认识。朱雨辰出道时间并不算很长,但其作品已经打动了无数观众。  

  蝴蝶飞飞★★★

  剧中,朱雨辰扮演吕幸一角,那时的他虽身为新人,但表演却一点不让人觉得稚嫩,他与佟大为展开了一场争夺爱情争夺战,把一个用情至深的年轻男人演绎得恰到好处。观众们由此记住了这个名字——朱雨辰。  

《徽娘宛心》剧照
《徽娘宛心》剧照

  徽娘宛心★★★

  在《徽娘宛心》中,朱雨辰饰演的吴家二少爷慧俊是一个精明却又功于心计、为人阴险、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悲剧人物,也是贯穿全剧的一条重要线索。朱雨辰对这个人物的演绎不仅仅停留在一个罪恶深重的表面,而是尽现人物内心的孤独、无奈。在恶与痛、悔与恨的交融中,朱雨辰将人物表面的阴狠毒辣和内心的挣扎彷徨柔和在一起,表演丝丝入扣。首次与刘晓庆、李冰冰等明星的合作让朱雨辰迅速成长,表演愈发成熟。 

《奋斗》
《奋斗》剧照

  奋斗★★★★

  正真让观众们爱上朱雨辰这个率真大男孩的就是《奋斗》了。作为剧中三大男主角之一的朱雨辰所饰演的华子因其贴近当代大学生的成长历程以及奋斗经历,而被“奋斗迷”们誉为“草根偶像”。

  他在剧中阳光朝气,乐观向上的性格惹得观众喜爱,尤其剧中朱雨辰还大秀其音乐才能和台球技艺,更是迷倒了不少女性观众。  

  我的青春谁做主★★★★

  方宇这个角色更是让朱雨辰大收人气。该片曾誉为《奋斗》姊妹篇,朱雨辰延续了他的阳光帅气,虽然还没开始登陆电视荧屏,已在网络上被热心影迷下载无数次。  

曹光汉(朱雨辰饰)
曹光汉(朱雨辰饰)

  中国往事★★★★★

  可以说《中国往事》是朱雨辰的一次新尝试,他一改以往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似乎并不十分讨巧的曹光汉,将该人物内心的矛盾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影迷们突然发现,他们心目中的阳光男人,原来也可以有忧郁沉默寡言的一面。业内人士对朱雨辰在该剧中的表演都十分认可,相信由此剧,朱雨辰的戏路又更加宽广了。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光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