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演员工会闹罢工奖项提名照公布 大热门纷纷落选

  当地时间十二月十八日凌晨,号称“奥斯卡风向标”的美国第十五届演员工会奖提名名单在洛杉矶西好莱坞揭晓。影星安妮·海瑟薇凭借在《蕾切尔的婚礼》的出色表现入围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奖提名。中新社发张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息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电影演员工会罢工事件喧嚣未定,却不妨碍他们一年一度颁奖礼前的提名照常公布。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由隶属工会的演员们投票选出的演员工会奖日前宣布提名。


  为了充分体现演员工会奖的特色,“最佳群像演技”取代了奥斯卡所谓的“最佳影片”。在获奖方面,之前评价一般的《虐童疑云》一举提名最佳群像演技、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五项大奖,遥遥领先。

  出乎意料的是,公认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大热门《暗夜骑士》、《革命之路》双双落选今年的最佳群像演技奖,《暗夜骑士》阵营仅入围最佳替身演技奖。

  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同样爆出冷门,公认的影帝热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随着《革命之路》一同落马,《老爷车》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亦遭此厄运。

  安吉丽娜·茱莉则再次实现了与布拉德·皮特同获最佳的机会,他俩分别凭借《换子疑云》和《返老还童》入围最佳男女主角。

  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入围过演员工会奖的中国演员是章子怡,她曾在2006年因出演《艺伎回忆录》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王潇潇)

  电影厂职工抗议罢工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众多电影厂工作人员于周三晚上冒雨于美国演员工会人员会议期间上街示威,抗议罢工将带给娱乐产业致命的一击。“现在请不要罢工——全体职工”“我们不要罢工”,这些工人们举着各种抗议牌子站在柯达剧院门口,这里正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老巢。演员工会准备在明年1月2日开始“成员们许可罢工”的投票,这极有可能使原定于2月22日的颁奖之夜受到抵制。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