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出席年度风尚大典粉色西装魅力四射(图)

田亮-魅力亮相

田亮王小慧幽默颁奖

  近日,某风尚媒体大奖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百家参赛媒体争夺的13个奖项最终揭晓.和前几届一样,今年的颁奖礼依旧星光闪耀,除了来自大赛的评委包括政府机构、国内时尚界、媒体界、学术界以及文化界的名人及权威人士纷纷到场,其中包括洪晃等名流,当晚的颁奖嘉宾也是代表风尚和精英精神的各界明星,有著名演员陆毅鲍蕾夫妇,钢琴家孔祥东,演员印小天,秦岚,超女李宇春等。

  其中,“跳水王子”田亮的魅力亮相最为引人注目,当晚的他着一件挑战身材和气质的粉色西装配黑色衬衫,简约优雅,将他的五官衬托得更加精致,这身装扮与这场“年度媒体盛会”倡导的"创新"主题不谋而合,可见昔日“跳水王子”日渐提高的时尚功力和进军娱乐圈之后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蜕变.的确,经历了奥运冠军的巅峰时刻,到08年奥运会之前选择退役,再到如今努力进军演艺界,以及在旁人看来快速浪漫的结婚既而身为人父,几年之间,各种身份的转变那么应接不暇,而他却似乎都对这一切应付自如,每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还是以一如既往年轻的阳光般的微笑,或许只能从他眉宇间日异增加的自信和逐渐闪现的优雅窥得端倪,他的确成熟了。

  与田亮一起颁奖的嘉宾是著名的旅德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他们颁发的奖项是“风尚奥运报道奖”,作为2008奥运火炬手的田亮十分荣幸颁这个奖,在颁奖礼上还不时幽默起来,开玩笑式的把“旅德艺术家王小慧”说成了“女的艺术家王小慧”,引得全场大笑,当王小慧女士说她不太懂体育时,田亮干脆说愿意帮助大家了解体育,两人“默契十足”的开场引得台下又是一阵笑声。最终,这两个分量十足的“风尚奥运报道奖”,被杂志《时尚芭莎男士》选送的《金牌的背面——中国体育产业的梦想征途》和报纸《21世纪经济报》选送的《大国对视——世界眼中的中国崛起》获得。这个奖项也是2008年大会特意设置的,反映了人文和社会的元素,秉承了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坚持创新,不断扩展和丰富风尚”的概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王小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