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年梅兰芳”余少群签约海润 明年拍武侠剧

余少群
余少群

   因在电影《梅兰芳》中出演“青年梅兰芳”而为人所知的演员余少群,昨日下午正式签约海润经纪,成为刘烨、孙俪等人的同门师弟。签约仪式上余少群透露,自己14岁考取艺校,成为演员是自己不经意之间的选择,“演戏、唱歌我都很喜欢,签约经纪公司后,希望能多领域尝试,成为全能艺人。”

  随着电影《梅兰芳》的热映,“青年梅兰芳”余少群的名字也渐渐被大家熟知,影片中,余少群过了一把反串青衣的戏瘾,苏三、樊梨花、杜丽娘、林纫芬……一个个经典的梅派形象令人赏心悦目,而在签约仪式现场,余少群却练起了一些文武小生的动作。看着余少群耍大刀时一板一眼帅气的武生动作,记者问他是如何克服文武小生和花旦之间的转变,余少群透露:“除了外在的形象,最重要的是心态的把握,当我扮上旦角,我会将我喜欢的江南女子的形象附加到我自己身上。明年公司为我接了一部武侠剧,到时我会有一个形象上的大突破。”

  在签约仪式即将结束时,同门师兄刘烨突然现身,给了余少群一个惊喜,金牌经纪人常继红女士则送上了一整套《世界电影全集》。

  据悉,余少群出演“青年梅兰芳”之后迅速走红,不仅推出了个人首张单曲《戏梦人生》,还迅速签约了经纪公司。对于自己今后的星路,余少群略带腼腆的表示:“以后的路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当艺人遇到坎坷是一定的,但我会小心谨慎,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会好好走下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