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乌龙院》搭档失散8年 释小龙重见郝劭文

长得帅气的释小龙(左)背起郝劭文还是很吃力。
长得帅气的释小龙(左)背起郝劭文还是很吃力。
释小龙(前)昨录《康熙来了》表演在地板上翻身跃起的动作
释小龙(前)昨录《康熙来了》表演在地板上翻身跃起的动作
释小龙(前)表演长拳、凌空腾起,让朱延平(右起)、郝劭文和叶全真看呆了
释小龙(前)表演长拳、凌空腾起,让朱延平(右起)、郝劭文和叶全真看呆了

  在14年前全台票房破亿的电影《新乌龙院》,全靠2位可爱的小和尚郝劭文、释小龙吸金,但郝劭文上国中没拍戏后,两人已8年没见还失去联系,直到昨天才在台北重逢!2人变胖又变高,一见面互相取笑:“你长头发啦?”

  20岁的释小龙在纽约读完高中,18岁的郝劭文则是淡江大学1年级学生,两人坚称还没交过女朋友!

  昨日释小龙宣布将重回大银幕,“干爹”吴敦说:“小龙接下来要拍长宏4部片,会安排他在戏里与女明星拍拖,希望年龄、气质相仿的女星参与试镜。”吴敦表示释小龙是少林弟子必须守清规,没交过女友,一旁的郝劭文也说没交女友,朱延平搞笑:“他(郝劭文)没交女友和守清规没关。”郝劭文马上表示有不少女生跟他要MSN。

  释小龙今夏念完纽约的高中后,回北京申请演艺学校,将边读书边拍戏,他在纽约每周都会上武馆练武。郝劭文现在只想念书,冰店打工也辞了,他是淡大运输管理系的学生,对演戏:“我妈应该不会再让我拍,而且我那么久没演戏了,宝刀已老。”

  2位10多年前就拿百万片酬的小童星长大后,与小时候可爱的模样已截然不同,小龙现在身高173公分、体重70公斤长相俊俏,郝劭文不肯透露,只说:“比他矮一点、胖一点。”不过,据了解他约169公分、77公斤。

  他们昨天录《康熙来了》,叶全真掀郝劭文的底说:“他有暗恋的对象,很喜欢徐若瑄。”他羞红了脸承认:“我们合作过,在她面前我就努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现在还是觉得她很漂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劭文 | 释小龙 | 叶全真 | 吴敦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