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恩俊“食言”再演古装剧 《华夏演义》配文清

  昨日上午,由文清、焦恩俊、郭凯敏等主演的40集神话电视剧《华夏演义》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记者会,该剧投资超过3500万元,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机拍摄。

焦恩俊曾放言不再演古装剧
焦恩俊曾放言不再演古装剧

  《华夏演义》讲述了盘古开天地后,人间部落因争斗产生瘟疫,玉帝之妹花神和神农经历千难万险,解救人类苍生的故事,由曾成功执导了《封神榜》、《白蛇传》和《天仙配》等剧的吴家饴执导。吴导演透露,该剧融合了大量的中华民族上古传说,将“盘古开天地”、“女娲补天”、“神农尝百草”、“后羿射日”等神话融为一体,人物众多。

  曾在神话剧《宝莲灯》中扮演“二郎神”的焦恩俊在剧中出演“神农”,他表示,自己出道20多年来拍了无数的古装剧,“本来不想再重复自己,不想再拍古装剧,但当读完《华夏演义》的剧本时又犹豫了,这部剧融合了很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题材和我以前拍过的电视剧都不一样。

最后只好食言,再演古装剧,出演这个遍尝百草最后中毒身亡的传奇人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