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焦恩俊 > 焦恩俊相关新闻

焦恩俊尽显柔情本色 出道二十年感谢粉丝

  30日下午两点,焦恩俊在北京某购物中心举办出道二十周年粉丝见面会,届时会有众多媒体和粉丝到场,焦恩俊在答谢会中还将与粉丝进行互动,感谢他们20年来对自己默默的支持与鼓励。

  近日,“焦大侠”好事连连,不止过了“20”岁生日,还要举行见面会,发行了纪念自己从影20周年心路历程的邮票。

此邮票是粉丝从近百张焦恩俊照片中挑选出最受欢迎的12张作为邮票图案,其中不乏焦恩俊一些私密照片和粉丝做的Q版图片,让人爱不释手,收藏价值极高,十分珍贵。

  首批邮票在短短两天内销售一空,可见焦恩俊的人气异常高涨,四面八方踊跃购买邮票的粉丝也使焦恩俊感动不已,不仅在家人圈中送上祝福还将参加30日由一地带名人互动网站举办的邮票答谢会,表达对那些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