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演员工会下月23日决定是否罢工(图)

汤姆汉克斯反对演员工会罢工
汤姆汉克斯反对演员工会罢工

梅尔吉布森支持罢工
梅尔吉布森支持罢工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演员工会(SAG)罢工再度横生变故。以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为代表的130名“反对罢工派”演员联名上书演员工会,要求工会取消1月2日的罢工投票;而以梅尔吉布森为代表“支持罢工派”则坚定地站在演员工会这一边,表示会以行动支持工会。

  演员工会 下月23日决定是否罢工

  今年6月30日,美国演员工会(SAG)与美国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的合约到期。11月23日,演员工会与制片人联盟宣告,因为无法就新媒体的附加酬金和节目重播费用支付问题达成一致,双方长达半年的谈判破裂。演员工会对于开展新一轮的谈判不再有信心,决定组织旗下超过12万工会会员自明年1月2日起开始投票,1月23日进行点票,以此决定是否进行罢工,假如支持罢工的投票超过75%,那演员工会将立刻实行罢工。

  事实上,早在演员工会与制作人联盟的合约即将到期,双方开始进行谈判时,演员工会就一直放出风声,扬言要组织罢工,以此作为谈判的筹码,当时工会中就有不少大牌明星站出来表示反对,曾主演《阿甘正传》、《达芬奇密码》等片的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一直在双方之间斡旋,竭力避免罢工演变成现实。不料,最后制片人联盟并没有被演员工会吓倒,令演员工会骑虎难下,不得不着手准备将罢工付诸实施,此举获得了大部分工会成员的支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汤姆 | 吉布森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