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儿童剧《鸡婆花》来京 教观众分类垃圾

  在台湾家喻户晓的儿童剧《鸡婆花》将从12月20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内地版,这是一出用具有乡土气息的故事教会小朋友垃圾分类知识的剧目。昨天下午,该剧向小观众开放彩排,其中一段街舞说唱《垃圾分类歌》在短短的5分钟内教会了小朋友如何学会垃圾分类,在后来的互动环节中,参与活动的小观众无一例外地将“垃圾道具”放到了可回收或不可回收的“容器”中。

  《鸡婆花》是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继《老鼠招亲记》后推出的又一部乡土风儿童剧,该剧借鉴了台湾“公益传家”的理念,希望能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种下公益的种子。剧中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糊涂县太爷的故事,元素很古老,但讲述方式却很现代。此外,9名从众多孩子中遴选出的小演员也将加盟演出。

  据悉,此轮演出的所有票款将全部捐给万通公益基金,用于支持其后续的环保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