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变身壮族“歌仙”刘三姐(图)

黄圣依
黄圣依

   昨日,电影《寻找刘三姐》在风景如画的广西桂林开机拍摄,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漂亮宝贝组合的郭郭、爱新觉罗-启星等主要演员参加了在广西龙脊梯田风景区举行的《寻找刘三姐》开机新闻发布会。

  该剧由黄圣依、苏有朋领衔主演,华表奖获得者、著名导演朱枫执导,不仅巧妙地再现了当年刘三姐的神韵,而且展示了甲天下的广西山水画卷和绚丽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同时,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刘三姐》中的部分盛大场面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上世纪60年代拍摄的《刘三姐》,塑造了一位美丽善良、能歌善舞、敢爱敢恨的“歌仙”刘三姐,此次黄圣依再现经典形象并未感到压力,她自信“能通过自己的理解去演绎好这个角色”。据制片方透露,邀请黄圣依出演《寻找刘三姐》的原因,是因为黄圣依不仅青春靓丽,而且能歌善舞,曾专门飞赴美国向麦当娜的老师学习声乐、向布兰妮学习舞蹈,在影、视、歌三栖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制片方相信黄圣依能演绎好壮族“歌仙”刘三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三姐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