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上)

 疑点五:分头声明OR共拟一书
 分析:两人分手声明虽角度各有侧重,但口气却惊人的相似...

  当事人陈词:

  “雨过天青不难,但可以保证暴风雨不再来吗?”,”——倪震分手声明中语。

  “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周慧敏分手声明中语。

  证人证词:

  暂无

  相关证物:

  周慧敏之前曾出版的书籍、倪震的专栏文章等文字资料

  案情分析:

  周慧敏向来被人认为是艺人中少有的颇具内涵者,之前也不是没出版过图书(虽然内容完全是在大谈爱猫心得);倪震更是素有“才子”美誉,年少时广播也做得、杂志也出得,虽然现在多少有些落魄,可每月还是有1-2篇杂志专栏写着,向来笔耕不辍,文艺腔十足。

  既然二人的文字资料如此丰富,那么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来比对一下了。两人的分手声明虽然角度各有侧重,但是口气措辞却存在着惊人的相似性。特别是周的那一份,先是夸奖自己的恋人“绝对犯得起这个错”,继而又是流露出本不想分手,只是想给传媒、公众一个交代的意思,与倪震文中“引咎分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如此春秋笔法,如果不是同一人所谓,那就只能是默契太过惊人了罢?而两个人前后脚的发表声明,注意,是分别发表声明,而非发表共同声明,这个时间的拿捏未免太好了吧?

  如果是你的男友大庭广众之下说分手,而且是你不在现场的情况下,你得到消息要多久?你做出反应要多久?更何况是要做出一份相当得体的回应。如果实现没准备,她怎可以冷静成这个样子呢?

  无责任推测:

  周慧敏之前的书,很多人都看过,这次声明中的口气明显跟她文风不符。而两封声明文风相似,粉有可能就是倪震一人执笔,然后通过周慧敏发的。他把自己的声明写的很低调,却在周慧敏的声明里高调反击媒体,说出的分明是倪震的心声。

  前后脚接踵而至的双方回应,时间点掌握的刚刚好,除了两个人事先就打好招呼,你发我也发,恐怕其他的可能性就不会太大了吧?

    明日将继续推出独家策划《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下),敬请各位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蓓 | 周慧敏 | 裴蓓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