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鉴证实录》:玉女分手案十大谜团全解(上)

 疑点三:好情人OR性冷淡
 分析:有爆料说周玉女其实是性冷淡,甚至连男性按摩师都不肯接受...

  当事人陈词:

  暂无

  证人证言:

  “今天我要曝出的内幕就是:周慧敏是一个性冷淡患者。上天是公平的,上天给了周慧敏一张美丽的脸庞,却没能给她一个正常女人的待遇。”——不知名者爆料

  相关物证:

  暂无

  案情分析:

  周慧敏虽然被称为全港玉女元祖,但是仅从业务上来说,玉女掌门人的成绩却并不是十分合格。无论是从音乐还是从影视上来看,周玉女名声在外,却并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她的成名也在相当程度上得益于她的姣好外貌与不俗内在,做杰青合格,做艺人则似乎差强人意。而在她的演艺生涯中,除了倪震,玉女自然有其他的公开追求者,可却鲜少绯闻,甚至连与男艺人合拍影视剧都缺少应有的火花。

  在长达近20年的长跑之中,周玉女坚称不结婚不生子,把爱猫阿豹当儿子养,还公开劝告倪匡断了抱孙子的念头。作为倪家的准儿媳妇,至少对长辈的殷切希望虚与委蛇一下也是应该的,可是玉女却如此决然,其心之坚,可见一斑!令人不觉其非不愿也,实乃不能也。

  倪震在这近20年的时间里,也被报道说出轨频频,但是每次两人都会涛声依旧。有人爆料周玉女其实是性冷淡,甚至连男性按摩师提供的按摩服务都不肯接受。周慧敏正是知道自己的缺陷,才会放任倪震去外边寻欢,大家维持表面的和平——这则传言,似乎就很好的解释了倪周之间的蹊跷关系。

  无责任推测:

  其实周慧敏其实花在保养驻颜以及喂养爱猫的心思要比生儿育女方面要多的很多,而如果伊人真的是个冷淡的人,这也就可以解释了为什么倪震这么多年来频频出轨而周却能够频频接受。自己给不了自家男人的,那就不如放他去其他地方找,反正他的心是自己的,玩过之后还会乖乖回来,两不勉强。两个人都是聪明绝顶,不需要耗费了二十年才知道彼此不合适。也许恰如传闻所说,而这就是倪周二人的相处模式,只不过,这一次玩大了,谁也收不住场,只好以退为进,另谋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蓓 | 周慧敏 | 裴蓓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